最新消息

  -返回上一頁-
  「台灣講師如何前進中國」講座

 

華人好講師2018 台北決賽,邀請到來自上海知名企業培訓師- 陳曉璐 老師,為台灣選手們開設「台灣講師如何前進中國」講座,由道道地地的上海講師以她的眼光來跟我們分享中國與台灣講師培訓市場的差異,以及台灣講師如何在中國行銷自己的方法。
 
由各個切入點分析兩岸講師的特色與優劣勢,不只傳授如何讓課程更加吸引各個族群的方法,也提供了許多不同的新興管道讓台灣的講師們能夠更廣泛的接觸中國市場,更在講座結束後送給現場朋友神秘的禮物~
 
講座過程中,我們看到大家全神貫注地、踴躍的舉手提問互動、歡樂又有效率的授課氣氛,大家都樂在其中。
小掌櫃也非常佩服曉璐老師強大的個人魅力和掌控全場的能力,讓每位來參加講座的老師們都付出100分的投入。
 
今天的講座帶給我們很多感動,大家都受到許多的啟發,我們期許未來無論是兩岸的培訓市場,甚至到整個華語圈當中,我們都能看見在座的各位講師嶄露頭角,讓華人好講師的榮耀名傳千里!